圖  片  上  傳


    

上傳圖檔過程中有任何問題,歡迎致電 03-435-9989 與客服連繫
上傳時間會依您上傳的檔案大小及您的網路速度而不同,請您稍候。


. 檔案格式:GIF、JPG、PNG
. 上傳大小:10 MB以內,10 MB以上檔案,請寄到 eming9@gmail.com,我們會在上班時間儘快為您縮圖,並回寄給您。(若無法郵寄,也可以透過FTP傳檔,說明在此。)

.「色差」的成因,在於圖檔輸出在不同材質、使用不同性質之墨水,色彩會有差異;同圖檔、同材質,在不同時間輸出,亦有可能因溫度、色墨及材質不同,而產生色差,成品尺寸也可能因出圖時溫度產生些微差距。
. 電腦螢幕、相紙、畫布等,因不同材質無法顯示出一樣的顏色效果,相同的照片在不同的電腦或是手機,顏色表現也會有差異。因紙張顯色特性不同,印製前是無法準確預估輸出品最終完成的色差狀況。
一般大圖輸出色差為「15%~20%之間」,四季輸出專注品質,色差控制在10%以內,尺寸誤差1%以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