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印相客戶實績

【史俊威先生個人攝影展系列作品】

【史俊威先生個人攝影展系列作品】

感謝蘇打綠成員史俊威委託四季輸出裱框製作個人攝影展系列作品 展期12/7~1/7

史俊威先生是知名樂團蘇打綠的鼓手,他在樂壇上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。令人訝異的是,除了音樂的專業之外,他對攝影鏡頭的掌握也有獨特的角度,這證明了藝術是一種性格而不只是能力。透過他的作品筆者感受到的是一股廣闊的寧靜、孤獨中的安定與協調,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到現場感受一下。
 
此外史先生這次的展覽舉辦的位置是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2號,名為模範wearPractice的展示空間,現場的空間設計也相當有特色,銹蝕金屬玻璃建構出的門面,搭配室內粗水泥牆面及工業鐵件,以強烈的對比元素撞擊人們心中對時間與空間、美麗與精緻的既有觀念。
 
攝影作品與展示空間都相當的有可看性,看起來是理念相當的人用作品在對話。 四季輸出裱框有幸躬逢其盛,誠摯的推薦您到現場走走